繁体
他还是个孩
,请放过他?!
难不成逆袭剧本已经安排上了?
70L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没有姓名~~~”
67L
这
莫名微妙的气场让我想笑。
现在等级最
的还是B,我记得里面有人参加过中国X声音的嘛(虽然只有10秒的镜
然后就被淘汰惹),怎么还是这么糊。
77L
要是实力也很给力的话,我觉得节目能火!
19岁!成年了!!!
可以!
96名练习生就都到齐了。(虽然好多人我还没记住名字,bhys)
楼上没看
来他唱歌错拍了?还有自己freestyle
舞的时候又接连失误了好几次?
78L
秦衿!AAAAA!!!!
83L
我不服,刚才那个唱歌没他好的都拿了A,凭什么???
82L
84L
郑恩赐实力
好的怎么给他的C啊?评委
睛瞎了还是耳朵聋了?
Xswl,小林看别人的A标志的表情未免也太好笑
小荔枝一定要
!
66L
亲亲,我觉得没有哦。
65L
是A一定是A
这个发言好coolguy!帅!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他
叫!!!
才是ZD!
88L
69L
我也好了
我为小林
唱一曲:
8说了,我开始酸了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rea担当没跑了!
帅哥和帅哥是好朋友,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我也好疑惑,难不成从这儿就要开始
粉了?也不至于8?就算不给A,B肯定可以啊?
我好了
64L
73L
小朋友好可
!
85L
76L
“我不该在车里,我该在车底~”
75L
74L
63L
“比起脸,更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
?这个刚
来的脏辫小孩未免也太HIP-HOP了吧?
79L
草,我被撩到了
顺便小林这个海豹拍手的动作有丶可
!
不是,他和康乔还认识啊??怎么这个氛围怪怪的?
87L
72L
但
这届颜值确实很不错,可以期待一下实力了!
80L
71L
还有我纵横糊
论坛这么多年,竟然还有好几个名字我闻所未闻…这也太糊了叭!!!!刚刚表演的这个团珍德有粉丝吗?
68L
86L
第一组和第二组对比太
烈了吧…第一组唱歌唱那么好,第二组一来就唱劈叉,我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枔林这个“忍住不能笑”的表情也未免太搞笑了吧!脸表情都憋扭曲了!
!是小荔枝
现了!
喂!你可是来比赛的!怎么跟个来看表演的观众一样?你清醒一
!!
你们好得未免也太快了
!!我家的大
女甄沁来了!其他货
速速给我清场闪开!看
女表演!
这次我真的可以了
现在是不是还没有练习生拿到A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儿砸表现得太好了吧!!
81L
,真的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