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人没事就好,那我们先回去吧。”复联大厦虽然有很多回忆,但是对小姑娘来说,大家在的地方就是家。
“小甜心,这你就别
心了。你不是说那个什么星的还是半个地球人吗……”
“这就是你说的俘虏?”托尼黑线的看着被嗅嗅扒拉到怀里的小……东西,护树罗锅还耀武扬威的骑在人家脑袋
上。
“不重要,总之,他们不得不和我们合作。现在,就等着他们自投罗网了……”托尼挑了挑眉,漏
了一个万(sha)磁(yu)王一般的笑容……
“可能它屈服于钢铁侠大人的人格魅力之下了,”鹰
在旁边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哎,我们自愧不如,钢铁侠大人赶
趁
打铁,接着问吧。”
“……Well,我现在明白你们为什么一
儿也不着急了,”托尼摸了摸自己的胡
,看着这个假装自己是恶狗的小树苗,“这人设让我想起了小甜心提到过的一个叫银河……银河互助组的团队。”
“En……Nothing……”
“呵,”托尼又摆
了斯塔克式的嘲讽脸,“那队长大人你快告诉我,你们都审问
什么了?”
“……”托尼眨了眨自己的大
睛,“这颗小树苗竟然能说话?那你们怎么会什么也没问
来?”
“托尼,是银河护卫队!”
“Iamgroot!”
“哈!竟然以我们罗曼诺夫和
顿特工卓越的审讯技能都没能问
什么来?这可真是让我……怎么一
也不奇怪呢?”托尼翻了一个白
,不懈努力之下终于把娜塔莎怀里的“团
”扒了
来,
回自己的臂膀之下,“小东西,让伟大的钢铁侠来问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额……你这么说也没错。”史
夫尴尬的摸了摸脖颈。
“Iamgroot!”
“都一样都一样,所以,他们来地球
什么?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
妮妮
“是星爵。”
“如果力量宝石在他们
上,那么我们的动作就要加快了,”提到这儿,小姑娘也皱起了眉,“恐怕离灭霸到来的日
不远了,不知
银河护卫队他们愿不愿意和我们合作……”
预告片里不祥的预
涌而
……漫威我劝你善良一
!!!
╯^╰)╮)“大厦里的所有人都没事,当时快银在大厦里,你懂的……”
“……这个答案有
儿耳熟……”
————————————————
“格鲁特在这儿,他们总会找上门来的,”提起正事,队长总是第一个严肃起来,“我们现在担心的是,他们会不会引来别的什么人。”
作者有话要说:
我的妮妮T^T我的队长T^T我的奇异博士T^T我的雷神T^T我的红女巫……好想看死侍爸爸屠漫威编辑
@( ̄- ̄)@
“当然,”娜塔莎又给小姑娘顺了顺
,这么甜的丫
怎么就落到斯塔克的手里了呢@( ̄- ̄)@“我不就是来接你们的吗?”
“Iamgroot!Iamgroot!I——am——grootttttttttt!!!”
“夸奖我收下了,别以为我看不
来你们那幸灾乐祸的表情!”不过托尼倒是不介意他们看
闹,他现在比较好奇的是这个会说话的“护树罗锅”:“你也是
法生
吗?外星的神奇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