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该说亚人不浪费资源吗?明明血腥这么重,可是一
尸
都没有。血已经
透了,只是还看得
来其实所谓战斗并未过去很长时间。
为了让他们自己达成这
,同时为了让搬到托普大森林的亚人集团在适应期更好过,克劳恩
丝让格兰蓓儿命令不死者的幽灵船
走了丘陵地带大量亚人赖以生存的储备资源。
可是一个亚人都没有了,看来他们也知
待在教国境内的凶险程度,打了就走,没有一丝拖泥带
。
然而,会连骨
都吃光了吗?
没什么残忍不残忍的,既然教国和克劳恩
丝的势力的敌对关系确认了,那只能如此了,战争中可没有无辜群众,所谓的无辜群众都在为了军事力量的后勤服务,战争中破坏敌人的后勤,战斗中切后排,可是非常重要的手段。
“啊,不会吧,不是来收缴
的吗?”
这自然不可能,只是如果妖
们有看过亚人和人类之间的战争和他们打扫战场的方式的话,就能完全理解现在的状况了——亚人几乎没有制造业,农业、畜牧业也一样,“采集”和“狩猎”基本上就是亚人给自己供给的唯一方式。
所以,他们非常珍惜资源的,每过一
都会
得很
净,如果有吃不完的动
或人类,也会以最低限度的保持存活率圈养起来,实在不行还能
成
,包括生活用品在内的
,自己能用的也都会收走,和亚人规格不合的也会改改,将就着用。
“温卡,亚人的觅
范围还真是大啊。”艾尔芬一边向周围张望,一边对旁边的妖
说,“这是‘
’教国第三个村庄了吧,让我们
,难
是我们还是炮灰吗?”
人类能用的东西,亚人基本也都能用,那人
是用来
什么的——当然是用来吃的了,虽然有相当一
分亚人觉得人

不佳,但并非不能
用。
一周后,夜晚——
没什么不同吧,要知
人类要是没有在三百年前受到六大神
预,
本就是和畜生一个地位,所以原本在亚人
里就是采集狩猎。
两个
小的
影“漫步”
了一个变得荒芜的人类村庄。
什么?你说这不叫“采集”和“狩猎”?
姑且没
到让生态环境无法修复的程度,但预估两三个月内的生活会变得比较艰难呢,要是把大
分亚人没有农业和畜牧业算
去,可能艰难的时间还会更长。
……………………………………………………
“可是都这些天了,我们不是什么都没捡到吗?一般人类没有
法
才是正常的啰。结果我们就是来散步的吗?”艾尔芬无奈地摊了摊手。
一
气肃清是个好机会,妖
们是这么打算的,只是克劳恩
丝压下去了,这样太浪费生命和资源了不是吗?
那么除了劫掠周边防备暂时变得防备空虚的人类,还有别的选择吗?
(待续)
就这样,让这些不愿离开的亚人集团去劫掠暂时边境防备松懈下来的教国吧。